看了星平老師的展覽後,

不禁好奇老師的訂價到底是多少,

在完全不起眼地方找到了價格---真是低調啊!符合老師的個性!

但看了價格後,我完完全全傻眼

以我對裝框裱背的熟悉

老師的價格完全是框錢+紙錢+運費而已--不要說創作的時間,連寫錯字的紙都還不夠~

這跟齊白石有什麼兩樣,我記得當年齊白石也是這樣收費的…真是頗有古風啊!

老師的作品中,有一個是應用到生活中---燈具

價格跟平常買燈差不多

一盞2980 方與圓一組才5600元

老師啊!你如果印錯了,這盞燈的材料費不就泡湯了嗎?

我不禁問老師,這麼低的價格,好嗎?

她反而張大眼看著我說:

有人喜歡,帶回去給更多人看,不是很好嗎?

------剎那間,我覺得我好像在跟布婆婆講話~

兩個人都沒有成本概念,創作的人都是這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